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雅特换标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的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英朗XT的继任者,但是其发布后是否将延续英朗的名称,暂没有相关消息,新车将是海外欧宝全新雅特的换标车型。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外观方面,我们透过伪装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所以预计新车将归入别克品牌进行销售。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通过车身侧面线条,尤其是新车后面三角窗和C柱的特殊设计我们看出,测试车与欧宝新一代雅特完全一致。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谍照

  由于现款别克英朗XT是欧宝老款雅特的换标车型,所以未来这款由新一代雅特换标而来的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将成为英朗XT的继任者。

  动力方面,就海外欧宝新一代雅特的动力总成来看,我们预计新车1.4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