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Passat-海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Passat旅行版2016年1季度国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Passat旅行版全新Passat旅行版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B8)及其旅行版均已经在海外发布,国内消费者对于该车也是非常的期待。日前,国内媒体报道,新一代Passat旅行版预计将会在2016年第一季度引入到国内市场,预计上市后仍将称为迈腾旅行车

全新Passat旅行版全新Passat旅行版

  据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assat旅行版将在2015年11月份于国内发布,我们猜测会是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期间,而这款进口车型的上市时间将会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

全新Passat旅行版全新Passat旅行版

  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不小的升级,轴距有所增加。内饰方面,全新Passat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内饰设计多以直线线条为主。仪表盘部分新车采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代替了传统仪表盘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ssat旅行版在海外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两种动力调校:125马力和150马力)、1.8TSI(180马力)和2.0TSI(两种动力调校:220马力和280马力),未来入华后,该车的动力将如何配备,我们将继续关注。

关注Passat-海外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