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奥迪Q6电动版或亮相法兰克福 2018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6效果图奥迪Q6效果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有望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一款全新命名的Q6概念款车型,按照奥迪的新车发布计划,新车以最快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按照之前奥迪公布的新车效果图,外形将采用更加性感和动感的紧凑型跨界造型,同时将基于与现款奥迪Q7一样较为成熟的第二代MLB平台。而在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方面将超过以往的车型。

  动力性方面,据大众(VW)内部消息,这款Q6车型将在动力上采用纯电动模式,新车所搭载的一整电驱系统有望将奥迪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至500km。配备奥迪全时四驱系统和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

  奥迪CEO鲁伯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声称,未来奥迪Q6将以每年10000辆的规模投放市场,初期市场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Tesla)Model X,除了这款纯电动车型之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动力两种动力规格车型。不过目前奥迪还未有推出常规动力型奥迪Q6的消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