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6纯电动SUV预告图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6纯电动SUV预告图奥迪Q6纯电动SUV预告图

  奥迪于日前发布了其Q6纯电动SUV的首张官方预告图,据悉,这款新车会在2017年发布上市。

  奥迪在公司一年一度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这款以宝马X6奔驰GLE Coupe为竞争对手的车型,将搭载一款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这款Q6车型可能会采用与R8 e-tron相似的动力传动系统,但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据称可达293公里。新款Q6将基于和Q7相同的MLB平台研发,将配备一个100 kWh的电池组。

  据奥迪公司研发主管Ulrich Hackenberg称,这款新SUV在设计上将会受到Prologue概念车的很大影响。据报道,新款Q6预计要等到2017年底才会推出上市。

  与此同时,奥迪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确认将生产Q8旗舰SUV车型。据Hackenberg称,Q8将沿用Prologue概念车所确立的设计风格,将定位为一款比Q7更富情感且更加运动的车型。Q7将会是一款七座车型,而Q8将更像是一款Coupe车型。

  据报道,Q8已经获准投产,目前正在研发之中,预计会在三年内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