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6确认2018年上市 可续航500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6效果图奥迪Q6效果图

  奥迪于日前透露了有关其纯电动Q6 SUV的最新消息。据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证实,新款Q6将于2018年推出上市。

  据施泰德透露称,其Q6 SUV将性感而运动,并且将具备多种用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其电池组将提供至少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据悉,到2018-2019年时,电动车的基础设施将基本建设完成,同时电池技术的发展应该也会使奥迪能够实现这一续航里程。

  此外,施泰德还重申了奥迪将推出一款更昂贵Q车型的计划,该车型定位在Q7之上,将轻松打败路虎最近发布的揽胜SVAutobiography。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命名为“Q8”,预计会在2020年前推出上市。除此之外,他还暗示奥迪可能会推出一款以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为对手的新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