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知豆D2将于6月23日上市 可续航210km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4:20  新浪汽车   字号:
知豆D2可持续210公里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

  日前,我们从知豆官方获得消息,知豆全新纯电动车知豆D2将会在6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定位于入门级微型电动车,其相比于知豆D1在诸多细节上都有所升级。

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

  知豆D2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的前大灯还将增加透镜。在尾部,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尾灯组也将采用新的造型设计。

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

  知豆D2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大,新车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稳重。新车还取消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而更换为怀挡设计。在配置方面,知豆D2配有真皮座椅、无线智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

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知豆D2可续航210公里

  在动力系统部分,根据之前的报道,知豆D2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82牛·米。此外,新车使用的15.12kW/H的电池组,充满电需要6-7小时。据悉,新车的最高车速为80km/h,以45km/h匀速行驶时的续航里程是210公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