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雷诺 雷诺Kadja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雷诺明年1月“开工” 3款SUV将落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雷诺作为车企合资公司的“后来者”,正在加快脚步追赶其他合资车企,而根据东风雷诺的规划,其将在2016年正式投产。近日,媒体从东风雷诺内部人士获悉:东风雷诺正加紧组织开展生产线试生产,预计今年6月初试生产的批量新车即可从车间顺利下线。按照计划,东风雷诺预计于2016年1月将正式投产;在车型方面,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将是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Kadjar,新车中文命名为“科雷嘉”,在国产后相比现款车型将加长,这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在此之后雷诺还有望投产一款中型SUV以及一款小型SUV,进而实现各个SUV细分领域的覆盖。


  根据东风雷诺此前公布的信息,合资公司由东风与雷诺共同投资77.6亿元组成,比例各占50%。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整车工厂,生产和研发基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占地95公顷。预计到2017年,东风雷诺将达到15万辆整车与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在此之后,工厂二期工程的建设将使得东风雷诺产能提升至30万辆。

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整车工厂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整车工厂

  当前以科雷傲为首的进口车型构成了雷诺在华产品线,随着东风雷诺国产规划的公布,国产车将成为东风雷诺产品线构成的主力。对此,雷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Jacques.DANIEL)向媒体透露:“2016年,雷诺将向中国市场推出国产的C级SUV和D级SUV,以覆盖SUV全产品线,这就是我们的重点发展战略。”据了解,由于资质的问题东风雷诺将率先投产3款SUV车型,在销量达到一定量级后,雷诺在华还有望投产轿车等产品。

雷诺一款全新SUV——Kadjar在欧洲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车将成为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雷诺全新SUV——Kadjar将成为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

  今年2月2日,雷诺一款全新SUV——Kadjar在欧洲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车将成为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该车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C/D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对此,达业先生向网通社表示:“Kadjar国产车型将会在2016年初上市,车型基本会与欧版保持一致,但进入中国后会加长,届时会有不同排量、不同驱动版本(两驱和四驱)的车型推出。”在明年正式上市后,该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指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紧凑级SUV。

  在东风与雷诺联姻之前,雷诺在国内已经拥有自己的销售渠道,东风雷诺合资公司的成立,未来雷诺和东风雷诺将整合为一个经销商网络,同时销售进口车和国产型。目前东风雷诺已经建成102家经销商店。其目标是到2015年建成150家,2016年实现建成200家。同时,以推广和销售运动产品为主的雷诺首家性能体验中心,不久前也在上海开业,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

关注雷诺Kadja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