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向青春跃进 试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 T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22:1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及空间简介

1

  实在抱歉我忘记拿走右门板上的饮料瓶,这也恰巧能够将话题转移至此,沃尔沃品牌一直以来注重环保设计理念,2016款S60L车型的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要色调,新增加的银色镀铬装饰是新年代款主要的改变,内饰材质多以皮质包裹为主,基本没有刺鼻的气味,给人的感觉很踏实。

1
1

  沃尔沃亚太2016款S60L车型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仪表盘内显示的读数很丰富,通过方向盘左侧拨杆上的组合旋钮也可以改变菜单显示内容,仪表盘的反应速度很快,车速指示跳动也非常灵敏,使用起来很“酸爽”!

  什么是SENSUS?

  SENSUS是沃尔沃汽车基于对未来互联趋势和对消费者需求深刻理解而打造的科技子品牌,旨在构建智能化汽车生态系统和安全、幸福的未来生活新秩序。目前在车辆上使用的SENSUS系统包括了互联(Connect)、服务(Service)、娱乐(Entertain)、导航(Navi)、控制(Control)在内的车载互联功能,未来还将借助沃尔沃SPA平台实现更多延展,打造基于车联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城市交通生态系统,为沃尔沃用户的旅途、生活和社会活动提供整合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我亲身体验,沃尔沃的这套车载娱乐系统还是有着不错的使用感受,整个系统内部设计类似于宝马iDrive,通过中控台屏幕下方的旋钮来控制,系统整体反应速度很快,没有卡滞现象,里面功能繁多,需要花一定时间操作;通过与手机app的互联,SENSUS系统可以在手机上显示出车辆的行驶里程油耗等几乎所有车内可以看到的信息,并且拥有远程解锁车辆等便利功能。

1



  从沃尔沃亚太S60L的车身尺寸来看,它似乎在对手中不占什么优势,但是就其实际空间表现来说,还是可圈可点。S60L车型在加长之后,后排空间确实相比标准轴距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加上车内比较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它在乘用空间方面的实用性其实并不输给对手,即便是体现不出明显的优势,但是作为家庭使用来说,它还是可以胜任的。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