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后来居上 深度评测别克昂科威28T(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9日 20:1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空间:乘坐空间表现优秀 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

  前文提到,相比途观和翼虎等主要竞争对手,昂科威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而其目标也是要奠定昂科威车型在前后排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乃至行李箱空间都要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前排座椅的造型偏向舒适为主,真皮材质的质感不错,座椅不会太过偏软,承托力度适中,而且两侧的包裹和支撑性都很好,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以外,坐垫腿部支撑的长度还能通过手动调节,这项配置值得称赞。昂科威的驾驶席空间表现很好,当180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舒适姿势时不会有丝毫压抑感,头部还有一拳的富余空间。

  后排座椅坐垫比较长,基本照顾到了大部分人的身形,坐上去非常自在,乘坐的舒适性十分的优秀。而且当行李厢需要空间扩展时,后排座椅还能往前移动,空间灵活性表现非常强大。此外,昂科威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能够调节,并且最小角度的设计在保证后备厢空间的同时也兼顾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空间表现方面,昂科威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同样比较出色的,180cm的体验者腿部尚有两拳的剩余空间,不过头部空间仅有一手掌厚度的空余,表现比较一般。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科威的后排地板并没有明显的凸起,当后排乘坐三人时,中间乘客并不会感到不适,这对于一款四驱SUV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昂科威在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方面也同样下了苦工,超大的中央扶手箱并不仅是样子货,内部空间也非常大。此外,门板的储物格设计也是别具匠心,三个实用性不错的储物空间能够合理的分类放置个人物品。而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格也十分实用,放地图或者手机都合适。

  此外,昂科威的后备厢空间也比一般对手强,当车辆满员的情况下,昂科威的行李厢容积能够达到422L。而当后排没有乘客时,昂科威后排座椅还支持6:4分割放倒,储物空间的实际表现也相当实用。最大行李箱容积可达到1550L,基本上连搬家的需求都能够满足。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