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轩逸、新捷达、凯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15:5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

  300058辆

  在日系车型,销量表现普遍不佳的情况下,轩逸是唯一一款登榜的日系轿车。相比上一代作品,新轩逸在外观上更为饱满时尚,虽然只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却给人十分大气、甚至越级的感觉。轩逸的成功主要源自其定位精准,就是为追求居家代步的家庭所设计。进入车内,轩逸同样是居家风格,浅色内饰给人十分踏实放松的感觉。轩逸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坐垫的乘坐舒适性极高,在同级别车型中舒适程度有着最为优秀的表现。轩逸搭载了1.6L和1.8L发动机,搭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油耗表现出色。凭借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平顺经济的行驶表现,轩逸杀入销量榜前五实至名归,相信其表现还能再次突破。

  一汽-大众捷达

  296961辆

  又是一款来自大众品牌的选手,捷达是桑塔纳的“兄弟车型”,同样出自PQ25平台。捷达同桑塔纳一样,是经典的“老三样”之一,国人对其的认可,早已打下良好的口碑。捷达的成功,同样源自皮实耐用的品质、实惠的后期维护。至于捷达的空间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与桑塔纳并无太大出入,至于最终选择谁,便是消费者“萝卜青菜,各有索爱”的选择了。

一汽-大众捷达一汽-大众捷达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293098辆

  上海通用别克凭借出色的学性价比和皮实耐用的高品质,在中国轿车市场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不仅如此,新凯越的上市更是一改高油耗的问题,为这款产品带来新的生机,竞争力再进一步。而相比去年,凯越在轿车销量前十的榜单上下滑了四个位置,究其原因,主要为同级别竞品层穷不出,市场竞争激烈,同时更高级别车型价格的不断下探,使得冲击力进一步加大。凯越若想再创佳绩,产品及技术的更新至关重要。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