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稳扎稳打 深度评测东风风行景逸S5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2:21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在0-100km/h加速测试当中,景逸S50得到了11.80秒的成绩,对于一台搭载了1.6L自然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的车型来说,这个加速成绩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当发动机到达峰值扭矩转速之前,加速初段似乎被隐藏起来的实力才逐渐展现出来,表现出典型日系发动机高转速发力的特点。由于CVT变速器对于动力传输不够直接,因此在急加速初段,景逸S50的前轮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车身姿态也被控制的较为正常。

  在100-0km/h紧急制动测试当中,景逸S50得到了39.90米的成绩,对于一辆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轿车来说,这个成绩可以称得上是优秀。随着踩下制动踏板的动作,ABS较为及时的介入,ESP系统也恪尽职守的没有让车身出现不安稳的摆动。景逸S50的底盘虽有不错的调校,但对于纵向的支撑依旧显得韧性不足,因此车身有明显的前倾姿态。

  在绕桩测试当中,景逸S50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有较为不错的表现,虽然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但得益于良好的底盘调校,富有韧性的悬挂系统对于车身的侧向支撑非常有力,不会让车身因为倾斜幅度过大而出现甩尾的现象。但由于轮胎尺寸仅为205/55 R16,加上前置前驱的布局,转向不足的趋势会随着绕桩车速的增加而变得越来越明显。

  总结:

  现在的各大车企,都在细分车型上狠下功夫,并且细分车型也越来越变得再没法更细了,作为自主品牌,贸然去抢占细分市场份额,恐怕对自己并不是十分有利,东风风行的方式则是先期投入单一产品,稳扎稳打的占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土之后,再踏踏实实的做好新产品,景逸系列SUV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现在景逸S50则是非常有诚意的一款产品,容易被接受的价格,过得去的质量,加上同级别当中主流的配置,再打下自己的一片领土,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