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平凡的不平凡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本田缤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0:4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缤智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型号为R18Z7的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的结构,并带有本田当家的i-VETC技术,在6500rpm时可以输出100kW的最大功率,169Nm的最大扭矩在4300rpm时即可爆发。

  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是可以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平顺依旧是CVT变速器不变的优点,这台CVT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加速初段的感觉并不像以往的CVT变速器那样让人感觉疲软无力,反而能给人动力充沛的感觉。

  缤智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搭配组合,尽管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挂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但也能更有效的利用空间,使得车内的实际乘坐空间更为宽敞。

  缤智搭载的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与思域搭载的那台1.8L发动机非常非常的接近,实际驾驶过缤智之后,才知道1.8L的发动机用在缤智上是最为合适的选择,动力不强不弱,适合日常驾驶,随叫随到的动力以较为线性的方式输出,加上向来以平顺性著称的CVT变速器,让车内的乘客感觉驾驶者开车非常稳很容易做到。

  CVT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和G-DesignShift控制技术的加持,以及强度更高的传动带,更为宽泛的齿比,这台变速器几乎可以一扫以往我对CVT变速器故有的绵软无力的旧印象。但尽管如此,CVT变速器对于激烈驾驶动作却仍然难以较好的适应。

  缤智扭力梁式的后悬挂经过本田工程师们本土化的调校之后,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路况,依旧有着典型本田的“硬朗”,虽然扭力梁式后悬挂对于太过激烈的车身状态难以适应,但缤智的整体底盘调校却难得的正好在一个平衡点上,有一定的运动性,也不失舒适性。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