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促销 贷款购车一年免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1: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开启“胜者密令”活动,网友可上官网参与互动与全新胜达一起巡回机密文件,挑战成功者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另外,北京现代推出SUV更“贷”劲活动,凡购买北京现代SUV车型即可享一年免息,一成本金,超低月供;同时,天猫冬日温情购车活动也已开启,参与线上订车,线下到店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取惊喜大奖,奖品每天不重样儿。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外形设计理念依旧延续现代汽车“风暴边缘”美学的设计,动感的腰线设计让全新胜达没有一般7座SUV的臃肿感。同时前脸的造型也让人印象深刻,充满肌肉感的发动机舱盖线条使前脸具有十足的力量感,与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合在一起,也为全新胜达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进攻感十足。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胜达飞翼般的中控台设计十分前卫。用料上,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这方面要比国产车型好很多。而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标配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自动驻车及上坡辅助,导航及DVD功能等配置,进口版本全新胜达后排为隐私玻璃设计,很实用也很显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的是2.0TGDI(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GDI(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2.4LGDi发动机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并不相同,拥有缸内直喷(GDi)技术,2.0TGDi发动机更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urbo+GDi)于一身。全新胜达也成为北京现代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的采用,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随着国产全新胜达的推出,凭借着"StormEdge"(风暴边缘)的设计、全尺寸7座、Tubro+GDi、更为全面的豪华配置这些独特的产品亮点,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势必将为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一场真正的"风暴"。该车外观大气,配置较高,且有7座车型可供选购,适宜人口多的家庭。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