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1日 17: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早在上世纪,英国著名物理学家保罗·狄拉克就在他的量子电动力学理论中提出了“正能量”这一概念。今天,“正能量”已被广泛认为是一切给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断追求、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感情。作为国内A0级别的精品小车典范,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的Fabia晶锐就是一个强大的正能量体,它以人性化的配置和领先的安全系统无时不刻为用户带去充沛的幸福感与正能量。

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丰富人性科技  处处体贴出行所需

  作为社会动物,我们总是渴望生活在一个温馨的环境中:无论是朋友的关心、家人的呵护,还是一辆好车在旅途中的“嘘寒问暖”,都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在晶锐的车舱中,自动温控空调能根据设定对送风温度和速度进行及时调整,使车内环境始终保持最宜人的温度;集成的灰尘花粉滤清器则能有效阻止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进入车内,充分保障车内空气清新。晶锐的座椅依循领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性都恰到好处,乘坐十分舒适,更配备领先同级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且兼具两档调节功能,即使在严酷寒冬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暖心照顾。 

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在操控便利方面,晶锐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种按键功能,包括曲目切换、音量调节和蓝牙接听等,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越级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在车速到达每小时30公里时即可启动,此时控制油门踏板到达理想速度并按下“SET-”按钮,松开油门踏板便可匀速行驶,既可减轻驾驶负担,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降低油耗;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则如同贴身管家,主动介入提醒后方障碍物,令倒车更安全更放心。

  领先安全系统  时时提供悉心保护

  安全感也是一种正能量,就像儿时父母亲无时不在的温暖大手,让我们有勇气和信心不断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追求更高的梦想。

  在旅途中,晶锐就是这样一个可靠的伙伴。主动安全方面,晶锐的ABS制动抱死系统整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与CBC弯道控制系统等先进安全科技相互配合,充分保障车辆在制动、过弯等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同级罕有的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可在时速低于每小时40公里转向时自动点亮转向内侧雾灯,防止转向时发生刮擦事故。此外,晶锐还配备了速度报警装置,在车速超出预设值时,该装置将及时发出声音警报,提醒车主放慢车速。

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硬派晶锐 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除了先进的主动保护,晶锐的被动安全表现也十分过硬。晶锐整车60%以上采用压强高于34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车身内部结构则采用了领先的三段式厚度设计,充分保障碰撞发生后座舱的完整性;考虑到比正面撞击更危险的侧面撞击情况,晶锐的四个车门全部装备高强度防撞杆,能有效阻隔侧面撞击力使其无法传递至车内。同时,晶锐还配备前排正面安全气囊、领先同级的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三点式燃爆预警式安全带和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全方位给予驾乘人员最大的安全支持。

  作为一款依托上海大众汽车三十年造车智慧打造的精品小车,Fabia晶锐为用户带去的不仅是舒适、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更是满满的生活正能量。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