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奥吉通举办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吉通举办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活动奥吉通举办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活动

  2014年11月16日,北京奥吉通奥迪4S店开启“后APEC时代,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 用彩色的目光重新发现北京,将人文体验和科技魅力感受融为一体,驾驶全新的彩色的奥迪A6L,去品味北京这座古老又年轻、传统与时尚并存,历史与现代流行文化彼此交汇的城市。

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车队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车队

  多彩的奥迪A6L

  一直以来,奥迪A6L以其尊贵而不失动感的外观、卓绝的驾驭性能及高端配置深受社会精英阶层的青睐。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奥迪A6L在经典的幻影黑基础上,丰富了分别是达科塔灰(Dakota Grey)、斑羚米(Impala Brown)、月光蓝(Moonlight Blue)、朱鹭白(Ibis White)和水晶银(Ice Silver)等多种颜色选择,此次全新奥迪A6L在外观色彩方面的升级,将极大的丰富奥迪A6的个性化选择,让商务人士更多的感受到全新奥迪A6L所带来的细致与尊贵。

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车队探访798工厂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车队探访798艺术区

  完美的驾驭感受

  本次奥迪A6L巡游车队从北京奥吉通奥迪4S店出发,沿途“发现”典雅私密的茶室、先锋的艺术园、工业与时尚交融的loft区,拿起lomo,和彩色奥迪A6L一同品味这个城市绚丽的另一面。巡线道路涵盖:城市道路、环路、高速路等多种路况,使我们得以更全面体验奥迪A6L在不同道路情况下带来的驾驭感受。全新奥迪A6L的研发核心目标就是向驾驶者提供更具亲合力、更加高端的驾驶感受,并在此基础上减少油耗排放,以满足用户对动力、操控、油耗表现及驾乘感受等方面的需求。经过巡游的体验,我们深深的感觉到了这款产品在各路况驾驶过程中带给驾驶者的信心和舒适。

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发现城市的另一面奥迪A6L家族炫彩之旅,发现城市的另一面

  舒适的乘坐感受

  同行的伙伴很享受整个巡游过程,全景天窗将自然的气息毫无保留地传达给车内,坐在座位上,伸手可触天空,尽享冬日暖阳和户外景致。怕晒的女士对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后侧窗手动遮阳帘的设计非常满意,途中使用“后排娱乐系统”通过自己前方10.2英寸超薄高分辨率显示器观看数字电视,并享受了一次“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来的服务。后排两个独立视听系统的设计确保丝毫不会影响到同行的其他伙伴。

  带停走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和自动泊车辅助等一系列走在科技前沿的配置将全新奥迪A6L的智能化程度推向又一新高度。此外,可识别29,000个汉字的MMI touch手写触摸板更加灵敏、安全、便捷,带来人车沟通的全新境界。全LED大灯在国产高档C级车中更是首次应用,它强烈的科技气息为全新奥迪A6L画上了点睛之笔。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