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迈腾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 售20.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5款迈腾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3万元优惠。买精品送50%保费同时享受优惠三选一:车贷二年免息;本店置换补贴12000;或送5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其他优惠
2015款 迈腾 1.8TSI DSG领先型 21.98 1 20.98 买精品送50%保费同时享受优惠三选一:
车贷二年免息;
本店置换补贴12000;
送5000保险
2015款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 23.28 1.4 21.88
2015款 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 25.28 1.6 23.68
2015款 迈腾 2.0TSI DSG豪华型 24.78 1.6 23.18
2015款 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 26.78 1.6 25.18
2015款 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 29.28 1.6 27.68
2015款 迈腾 2.0TSI DSG旗舰型 29.28 1.6 27.68
2015款 迈腾 3.0V6  DSG旗舰型 33.48 3 30.48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5 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75476593&subid=459&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全新迈腾汇集了大众汽车历经六代,整整38年B级车发展所积累的造车理念和品牌文化,并凭借不断的创新精神汇集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该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最严格的制造标准,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全新迈腾的研发过程历时4年之久,它的入世凝聚了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的智慧与创造力,它不仅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高级轿车,同时也是一款以中国市场为设计原点、具有中国独特元素的高级轿车。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迈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稳重大气,不失时尚,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内饰整体感觉比较精致,设计简单朴素,细节做工比较不错;配置丰富实用,网友称赞科技含量较高且比较人性化;部分网友反映内饰细节用料较差,塑料感明显。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提速快,超车轻快迅速,推背强烈,但有网友反映高转速以后发动机噪音较大。整体操控灵活舒适,档位清晰,换档平顺;底盘扎实沉稳,转向精准,转弯侧倾小,整体性较强,但有网友反映悬挂稍硬,舒适性一般。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恒大众

联系方式:4006635216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