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 比亚迪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地区比亚迪S7即将到店 订金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鑫敏恒比亚迪4S店了解到,新比亚迪S7新车即将到店,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1个月。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推荐商家
北京 比亚迪S7 店内无展车 1000元 1个月 鑫敏恒

  车型介绍:比亚迪S7的造型与S6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其比后者更加大气,在非常多的细节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上为飞翼状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设计很有气势,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比亚迪S7的内饰设计显得时尚且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能够同时为驾驶者显示更多车辆信息。新车中控台上方设置了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在这两个出风口的中间隐藏了一个小屏幕,下方则使用了一块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而5座版车型将会在后期上市。在之前的体验中,这款车座椅的皮革富有质感,中间采用了红色饰条点缀。

  配置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离合)。

  车型点评:比亚迪S7拥有更高的定位,其将通过抢先占有空白市场来进一步拓展比亚迪的市场。凭借S6、S7车型的高低搭配,比亚迪SUV车型阵容将更加完善,加上随后还将推出的比亚迪唐等车型,比亚迪将会在众多自主厂商中较早的建立较为完整的SUV体系,这样一个时间差将会为比亚迪抢得先机,使得其在未来的竞争中可以更加从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