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地区昂科威新车到店 订金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17: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安吉别克4S店了解到,昂科威新车到店,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2个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元)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2014款28T四驱精英型6速手自一体 26.99 展车到店 2000元 2个月
2014款28T四驱豪华型6速手自一体 29.99
2014款28T四驱全能旗舰型6速手自一体 33.99
2014款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6速手自一体 34.99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3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昂科威车身尺寸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属于中型SUV中偏小的成员,竞争车型上可及中型SUV全新胜达、锐界,下可至翼虎等。昂科威主打紧凑型SUV市场,也将与一些入门级中型SUV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首次采用了稍向左侧倾斜的非对称中控台造型,并且采用大理石纹贴片装饰。此外,新车的扶手箱和座椅还采用了深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并搭配蓝色氛围灯,突显其豪华质感。

  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配备了全景天窗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示、发动机启停以及Intellilink互联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四种(标准、旅行、运动、越野)驾驶模式选择。

 车型短评: 别克昂科威是2014年SUV市场备受关注的重磅新车。该车在造型设计、空间、性能、安全和高科技配置等全方位有着卓越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引领潮流的高档体验和全新产品选择。目前商家店内昂科威展车到店,需要预订,提车周期为2个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上汽安吉

联系方式:4006770659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199号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