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置换宝骏630/610 MT车型综合优惠0.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10月,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北京隆晟骏达五菱宝骏4S店内特举办购宝骏630/610 MT车型现金优惠2000元,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且9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百公里油耗低于6.9L的汽车能得到3000元/辆的节能惠民补贴,宝骏旗下宝骏630、宝骏610 MT国五车型成功入围,再度续写节能传奇。

  除了实惠,宝骏车型的节能优势更是超越同级。因为新的节能惠民补贴的门槛入围标准已经从每百公里燃油消耗6.3升降低到5.9升,门槛大大提高。如此严苛的条件下,宝骏630、610 MT国五车型入选,再次佐证了宝骏汽车卓越的科技创新和节能实力。

  宝骏630、610两款MT国五车型入围,尽显王者风范。对于这几款价格灰常平民化的宝骏车型来说,补贴3000元,也就是省下3000元,真的是不小的数目呢。赶上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格外喜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