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M6无现金优惠 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8日 01: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M6无现金优惠,送3000元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现车情况
2013款比亚迪M6 2.4L自动尊贵型 15.39万元 15.39万元 -- 送3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2013款比亚迪M6 2.4L手动豪华型 12.59万元 12.59万元 -- 送3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0&subid=78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比亚迪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大型宽景天窗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90/1820mm,轴距达到了2900mm,7座设计空间优势明显,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其他配置还有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

  比亚迪M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1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除动力和配置的升级外,新M6视觉感官上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M6在前脸中网设计中,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V字形轮廓更加明显。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加之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配合,新M6前脸显得更加大气简洁。内饰上,新M6配备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该仪表盘增加了多种人性化菜单及主题元素,很好地提升了视觉感受,大大彰显了新M6的豪华气场,同时也给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便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