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 麦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欧宝麦瑞纳最高优惠4.7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5:49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欧宝经销商处了解到,麦瑞纳最高优惠4.7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想了解更多优惠,点击进入“享购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3款麦瑞纳 1.4T 舒适型 19.50万元 14.80万元 4.7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麦瑞纳 1.4T 豪华型 21.50万元 16.80万元 4.7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17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麦瑞纳有欧宝家族式的中网格栅,大尺寸头尾灯协调,不规则腰线体现出活泼的一面。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88mm、1812mm和1615mm,轴距为2644mm,和大家相对熟悉的奔驰B级差不多。内饰采用双色设计,而且车内虽然基本都是塑料材质,但做工非常好。麦瑞纳用着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8kW和175Nm。数据上并不显眼,起码和大家比较熟悉大众或者别克的1.4T发动机有不少差距。车子也不算轻,1475kg重量从侧面说明了车子用料很扎实,但对加速性能还是有一定影响。

欧宝麦瑞纳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欧宝麦瑞纳通过两扇对开门吸引人们眼球,然后又用细节获得认可,它的动力操控和配置表现都不错。高速巡航及超车轻松,拥有一大堆电子稳定系统和气囊。另外还有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全景天窗和织物加真皮材质座椅,空间也足够小家庭日常之用。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817475989&subid=181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填写以上信息,我们将带给您最有效的购车信息。

1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麦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