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俄罗斯车市持续低迷 或促使经销商兼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经销商Rolf集团创始人日前表示,由于近期俄罗斯车市持续低迷,当地经销商将不得不通过兼并来度过衰退期。

  目前俄罗斯大多数汽车经销商都在沉重的债务中挣扎,由于经济急剧衰退和西方经济制裁所造成的不确定性,消费者纷纷推迟了大额支出。

  “经销商业务现在已经四分五裂,即将面临着整合,大家都在进行谈判。” Rolf集团创始人谢尔盖·佩特罗夫(Sergei Petrov)在路透社举办的俄罗斯投资峰会上表示。

  根据欧洲商会的统计,俄罗斯8月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跌落26%,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也较去年同期下降12.1%。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