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订购吉姆尼送3000元超值大礼包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9日 07:3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重庆南坪直营店了解到,店内进口吉姆尼订车即享3000元大礼包,暂无现车需预定。如果你贷款购车,还可享受最优的“长安铃木”专属购车方案,全系车型首付三成起,12期0利息0手续费,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吉姆尼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1.3 MT JLX 14.18 14.18 -- 暂无现车需预订
2012款 1.3 MT JLX导航版 14.48 14.48 -- 暂无现车需预订
2012款 1.3 AT JLX 15.18 15.18 -- 暂无现车需预订
2012款 1.3 AT JLX导航版 15.48 15.48 -- 暂无现车需预订
2012款 1.3 AT Mode3导航版 16.08 16.08 -- 暂无现车需预订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0&subid=32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2013款吉姆尼在外观上有了一些变化。包括前保险杠、中网和机器盖都经过了一些优化设计,不过都发生在细节之处,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雾灯也稍作了修改,尺寸似乎略有增加。内饰很多都是塑料件,给人感觉比较廉价。但做工还过得去,也是日系车的优点之一。各种按钮的设计也都很“古老”,毕竟这不是一台以内饰方面打动人的车。全系搭载了代号为M13A+VVT的1.3L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机,其最大功率为62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并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

吉姆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永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民生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铃木吉姆尼是进口铃木的一款小型SUV,虽然其采用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空间小,但越野能力强大。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极强的路况适应性,得到了客户好评。

  【微博】长安铃木南坪直营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