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观致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及城市展厅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8: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8月6日,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宣布,其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城市展厅——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先生(Stefano Villanti)、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先生与北京市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坐落在中国首都和中国一线城市汽车市场的重镇之地,北京授权经销商将开启观致汽车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消费者市场,这将对观致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致辞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致辞

  开业仪式上,观致汽车向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了授权书。郭谦先生表示:“北京授权经销商及城市展厅的开业恰逢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上市之际,将为观致汽车经销商网络的稳步拓展乃至整个公司的发展提供极大的助力。非常感谢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作为观致汽车的创业合作伙伴,我们将一起携手,共同打造一个源自中国,并具有国际水准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将和北京经销商一起,努力为北京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

观致汽车向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授权牌观致汽车向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授权牌

  作为观致汽车的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先生表示:“观致汽车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以及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使我们从一开始就确立了与之合作的想法。几次试驾体验更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观致产品物超所值的品质。随着两辆车型的相继上市和消费者的积极反馈,我们对于双方的合作和未来的共同发展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观致汽车将在北京这样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观致汽车北京地区首位车主交车仪式观致汽车北京地区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甲8号和顺义区天竺府前一街15号。新店以观致汽车国际标准打造,提供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之旅。 除了传统的汽车销售外,更致力于通过店内的环境、科技、服务来提供一种愉快、轻松、无缝的体验。比如,客户可以利用店内直观技术的支持——如配置模拟区、观致MMHTM多媒体娱乐系统演示区、互动区等,用自己的方式来探索观致汽车的品牌魅力。观致汽车培训学院更为经销商员工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为呈现完美的客户体验保驾护航。

观致汽车高管与首位车主合影观致汽车高管与首位车主合影

  张先生是北京经销店的首位观致3五门版车主。“我热爱美食,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兴趣,也喜欢爬山,挑战生命中的无限可能。观致3五门版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十分符合我独立的个性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经销商店进行多次试驾和体验后,经销商人性化的服务和品质也让我十分信任和满意。”在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之后,对生活有着独特品味的张先生十分兴奋地表示:“观致3五门版就像一位亲切的老朋友,我喜欢它简洁、动感的外形设计,细腻的内饰做工和材质,而创新的移动互联科技观致逸云TM系统则让我能够随时与网络世界实现互联,使我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此外,观致3五门版拥有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五星安全品质,给我十足的安全感。”

  观致汽车迈入发展新纪元

  随着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的上市,观致汽车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自去年11月首款量产车观致3轿车推出到现在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得益于观致3轿车全国城市巡游、2014 观致车主讲堂等特色市场活动及一系列营销传播,观致汽车的品牌认知度迅速上升,在经销商所覆盖的城市达到了40%- 60%,比之前翻了7番。

  与此同时,经销商在全国的覆盖率也在稳步提升。目前,观致汽车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44家,2014年底加上在建以及进入设计规划的经销商店预计将达到100家。此次北京经销商及城市展厅的开业将进一步壮大观致汽车经销商网络的实力,为观致汽车2014年的销售及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在产品方面,观致汽车同样佳绩频传。秉承对中国消费者和经销商“每6到12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的承诺,观致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于2014年6月荣耀上市,并以其优雅、简洁的设计核心理念,尤其是出色的细节设计获得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奖——荣誉奖”, 再次为观致汽车打造大众化品牌中最高品质产品的理念写下了有力背书。而观致汽车近期亦凭借其创新性的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荣获Telematics Update大奖。创新的互联科技正是观致3五门版除动感设计以外,为消费者提供的另一核心产品价值。

  配合观致3五门版的上市,观致汽车随即启动“车的一切,让车代言”观致3五门版整合营销活动,通过多方位传播手段,覆盖观致汽车经销店所在的主要城市。下半年,观致汽车将更加紧密地与各地经销商展开合作,并推出一系列新颖独特的市场活动,以提升观致汽车的品牌认知度,建立与目标消费者的共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