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科鲁兹最高优惠3.22万元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1日 09:0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顺协汽车销售店内了解到,科鲁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科鲁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科鲁兹 2014款 1.6L SL百万纪念版 MT 11.55 1.82 9.73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4款 1.6L SL百万纪念版 AT 13.05 2.32 10.73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3款 1.8L SX AT 15.32 3.22 12.10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3款 1.8L SE AT 13.69 2.22 11.47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3款 1.6L SL MT 10.89 2.34 8.55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3款 1.6L SE MT 11.99 2.22 9.77
现车充足
科鲁兹 2013款 1.6L SE AT 13.49 2.01 11.48
现车充足
2014年07月3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外观方面: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

    内饰方面:内饰的制造和装嵌工艺相当优良,接缝和连接处理近乎完美,盾形的中控台设计造型前卫,V形的中控台布局使内饰非常协调。V形的三幅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与V形的中控台造型相呼应,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科鲁兹最初将装备112马力的1.6升DVVT和140马力1.8升DVVT汽油发动机由于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燃烧效率,这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12.4秒和9.8秒,动力表现不俗,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百公里和6.8升/百公里。

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顺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