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观无现金优惠 店内部分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1:4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辽宁众志诚4s店了解到,途观全系全款订车不加价,店内部分现车在售,订金和提车周期需根据车型颜色、配置而详谈,刚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致电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途观1.4TSI手动蓝驱版两驱 19.98万元 19.9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手动风尚版两驱 19.98万元 19.9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自动风尚版两驱 21.18万元 21.1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自动舒适版两驱 23.78万元 23.7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自动舒适版四驱 25.48万元 25.4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自动豪华型两驱 25.98万元 25.9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1.8TSI自动豪华版四驱 27.68万元 27.6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2.0TSI自动豪华版四驱 29.18万元 29.18万元 暂无优惠 
2013款途观2.0TSI自动旗舰版四驱 31.58万元 31.58万元 暂无优惠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途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动力方面: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TIGUAN途观装备的1.8TSI发动机同样性能卓越,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 25%-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编辑点评:2013款途观保留了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可加热等功能,并将其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之中。同时,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含6.5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众多高科技新鲜元素的注入,大幅提升日常行车的便捷性,为都市生活提供品质感。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