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我的青春我做主 低首付零利率乐享雪佛兰购车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17: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 世界杯激情还未完全褪去,高温台风暴雨就让这个夏季猛烈异常,幸好有雪佛兰“乐享毕业季 迈出第一步”专属金融购车季震撼来袭,给我们带来阵阵清凉。据悉,即日起至9月30日,参与本次活动只需25%的超低首付,即可选择最长5年、最低0利率的贷款组合,轻松将雪佛兰旗下最具年轻活力的的热门车型创酷、新爱唯欧和科鲁兹“贷”回家。为了给购车者扫清后顾之忧,此次贷款申请条件也接近“0门槛”:无需房产、本地户口、信用记录和社保记录,职场新人仅提供学历和工作证明,在读大学生可由父母提供担保,就可以通过审批,成为雪佛兰车主,轻松迈出人生第一步!

  新生代变形金刚创酷 首付仅需2.99万元

  年轻就要酷炫,气候居高不下的夏天,正好配热情四射的创酷。定位于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承袭了纯正美式SUV硬朗的设计风格,融合了时下最前端的科技。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优异的品质的创酷,是国内12万以下唯一一款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ESC/CBC/HSA/ROM等八大安全系统,且配备18寸超大轮毂,是当之无愧的新生代城市SUV;值得一提的是,创酷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现在通过购车金融方案,即能抢先拥有这款纯正美式SUV。你只需满足一定的条件,无需信用记录及房产户口,就能享受25%的超低首付, 价格为119,900元的创酷1.4T手动舒适型,首付最低仅需付29,900元,轻松拥有人生第一部车。

  精品家轿全新爱唯欧 首付低至1.8万元

  雪佛兰新爱唯欧出自通用汽车全球小型车平台,是雪佛兰在“年轻创•造”造车理念下,继创酷TRAX后上市的第二款新车。全新爱唯欧作为“精品家轿”,“品质向上、价格向下”,拥有精致大气的设计和宽适空间、轻松易驾的优异性能、高价值感的实用配置、360度全方位越级安全等四大突出优势,充分契合小车消费市场中年轻家庭对高档品质和亲民价格的双重需求。官方指导价为7.39万的新唯欧1.4L手动舒适版,最低首付25%,18期0利率的金融方案,只需要18,475元的超低价格,即可把新爱唯欧“贷”回家;此后,每月仅需支付3079元,即可享受新爱唯欧带来的品质生活。同时,为迎接七夕佳节到来,全新爱唯欧低至6.99万起,相信会让不少尚在奋斗初期的年轻人心动,选择新爱唯欧,选择更有品质的生活。

  A级车销量王者科鲁兹 置换礼更多

  热浪朝天的季节,思维容易短路,但选一部适合自己的车,千万不能短路,最好和最直接的购车指标,非口碑莫属。作为通用汽车重要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在短短5年内征服了超过百万的国内消费者,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车型。科鲁兹掀背车凭借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灵活实用的超大承载空间,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满足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诉求;同时也为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了一款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现在通过金融方案组合购买科鲁兹车型,更可同时享受市场终端优惠。以雪佛兰或其他品牌车型参与活动,将置换车辆的残值,作为新车贷款首付,实现“置换0首付”购得科鲁兹。没有置换车辆,依然可通过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实现“0首付”,分期利息由4S店补贴。此外,购买科鲁兹,若不进行贷款申请,还可享受2500元油卡补贴。

  买辆车代步,手中预算有限,又担心品质?准备结婚,想买车却对付全款有心无力?刚刚步入职场,想买车却怕月供弄得每个月都亚历山大?作为校园里的潮流风向标,想买车却怕无法通过金融资质审核?以上这些问题,如今都可以一步解决!9月30日前,加入雪佛兰“毕业购车季”,买车更Easy!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

  电话:0851-3817333 18085020628 18085020689

  贵州通源雪佛兰4S店[微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对面)

  销售电话:0851-8515888

  售后预约电话:0851-8515566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