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smart smart forstar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Smart Fortwo Brabus将在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在本月中旬发布全新第三代Fortwo Brabus高性能版正在研发中,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全新第三代Fortwo全新第三代Fortwo Brabus高性能版

  Smart Fortwo Brabus将换上运动型悬架系统降低车身重心,配搭特别设计的黑色合金轮毂和运动型排气,并增添一套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套件。预计动力将是基于雷诺0.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的高性能版。

  新一代Smart Fortwo由奔驰与雷诺合作研发,仍然采用紧凑的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操控性和舒适性相比老款好上不少。新车长度与老款相近,但更宽的车身意味着更强的横向稳定性。能够使用手动变速箱将是新车相对老款最大的变化,并提供换挡更快,传动效率更高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0.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虽然仅有105 hp,但足以在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性能对于Fortwo Brabus而言并不是特别注重的卖点,在车内采用一些真皮和Alcantara材料,提供特别设计的仪表和一套装饰件也是重要内容。

关注smart forsta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