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吉利帝豪EC8最高现金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16:04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吉利帝豪EC8

  指导价:9.98至13.98万元

  车型优缺点:

  今年吉利发布了全新的LOGO,造型与帝豪之前的LOGO如出一辙,由此可见帝豪给吉利的基因注入了怎样的强心剂。EC8是帝豪的旗舰车型,这个大块头车身尺寸达到4905/1830/1495mm,轴距达到2805mm,超大的车内空间让人印象深刻。帝豪EC8配备2.0L和2.4L引擎,2.4L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0N.m。而9.98至13.98万元的指导价,仅相当于现代悦动和起亚福瑞迪的售价。

  帝豪EC8是大号版的EC7,可是销量却完全不能与EC7相提并论。在如今10万元以上自主车大面积推出1.8T、2.0T车型的现在,帝豪EC8的动力配备明显优势不足。您往下看,会发现配置方面也比对手要少很多。

  近期最高优惠:1.4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吉利EC8 成都 吉利EC8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吉利EC8最高优惠0.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0.6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吉利帝豪EC8购车五年返3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查看详情
太原 吉利EC8最高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1.4万元 查看详情
厦门 帝豪EC8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30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帝豪EC8现金优惠1万元送装饰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7-9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推荐:2013款吉利EC8 2.0L自动尊贵型

  推荐理由:

  目前帝豪EC8共有5款车型,其中2.0L四款,2.4L一款。从具体配置来看,编辑推荐的自动尊贵型是2.0L车型中的顶配,售价13.18万万元。更便宜的还有三款车,但竞争力较低,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这些没多少钱成本的配置,竟然都没有,而竞争对手们几乎已经标配这些了。换代时,赶紧加上吧。

车型名称2013款吉利EC8 2.0L自动尊贵型
厂家指导价 13.18万元
长/宽/高(mm) 4905/1830/1495
轴距(mm) 2805
后备箱体积(m3) 504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04
最大扭矩(N.m) 178
变速器型式 手自一体
可选颜色 阿尔卑斯银/凡尔赛金/哥特黑/典雅白
全景天窗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自动空调
前排侧气囊
信息采集时间:2014-7-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总结:

  限于篇幅,更多10万元以上的自主车型,只能留待以后介绍。

  以上五款车型,浓缩了自主品牌向上的成绩和困难。在正能量方面,这些品牌的努力让人印象深刻:有的独立研发、有的两岸合作、有的模仿起步、有的买断技术。在困难方面,外有合资群狼强势下探,内有政策扶持措施不给力,再有倾向合资品牌的消费习惯短期难以改观,自主品牌向上的期盼,还有很长很艰辛的路程要走。

  对于即将买车的您,编辑建议多从车本身出发,弱化一点点对品牌的要求,毕竟车好不好是给自己开的,品牌大不大是给别人看的,很多自主车的品质已经在迎头赶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吉利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