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5日 02:0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ATS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舒适型 30.80万元 29.8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43.80万元 42.8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精英型 32.80万元 31.8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豪华型 36.80万元 35.8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4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购买冰点价格车型请点击进入

    车型介绍:配置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配置丰富的优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像车道偏离预警、碰撞缓解和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也出现在其高配车型中。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升功率101.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

凯迪拉克AT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他 保险费用 1.6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GMAC 中行 工行 农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9600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凯迪拉克ATS拥有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质量分配,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和8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等众多超越同级别的领先配置,非常值得购买。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