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BMW3系运动王者 试驾购车双重惊喜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 11: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BMW3系,继承BMW运动基因,并将其发扬到极致,力量与速度的结合,激情与动感的完美掌控,它,就是真正的运动王者,是您值得拥有的完美座驾!

  为了回馈广大车主一直以来对BMW及北京京顺宝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7月5日-7月6日,北京京顺宝将举办新BMW3系运动王者专属试驾体验会。您将近距离赏阅运动王者的峥嵘身姿,更能亲身试驾,感受BMW明星车型的澎湃动力和精准操控。活动期间,试驾新BMW3系车型,即有机会获赠运动王者试驾好礼(每日20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订购BMW3系,更可尊享活动专属购车礼遇。详情请致电:010-68648700 。

  新BMW 3系四门轿车为后排乘客提供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继承运动精神的同时,成就舒适从容。为使您更轻松享有这一完美体验,BMW3系一位矫健的小伙子,身材匀称、擅长运动。你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今曾经那个活力四射的他,已经将自己打扮得西装笔挺。温文尔雅的气质,于举手投足间缓缓流露。同时,内心里有无比坚定的认识到,这位年轻小伙已经成长为一位集众家之大成的成熟男士。

  新3系有三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风尚套装、运动套装、豪华套装。其中标准轴距版只适用风尚和运动套装,长轴距版则可选风尚和豪华套装。三种套装,在轮毂、雾灯、内饰配色方面有大量不同。运动套装自然是其中最为激进的一个,搭配在标准轴距3系车型上,把3系的运动性能衬托的淋漓尽致;豪华套装自然为长轴版的稳重感进一步加分,棕色座椅搭配木纹装饰,正式而得体;风尚版则取二者之中,时尚而潮流。

  BMW 3系作为全球同级别的领导者,其无可匹敌的操控性能在全世界征服了无数心怀激情的用户,被人们授以“运动王者”的桂冠。2013年,BMW 3系销量在全球超过50万台,在中国销量更接近75,000台,是中国细分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详情请致电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