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本田6月在美销量滑落5.8% 上半年跌0.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本田美国公司日前公布,由于6月份较去年同期少了两个工作日,该公司上个月在美销量再度陷入下滑,同比跌落5.8%。

  今年6月份,本田美国公司整体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36,915辆跌落至129,023辆,同比下滑了5.8%,其中本田事业部销量同比降低4.3%至117,817辆;讴歌事业部下滑较为严重,销量同比跌落18.6%至11,206辆。

  本田雅阁思域两款车型上个月在美需求依然强劲,销量均达到3.2万辆以上,分别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1%与8.7%;CR-V遭遇小幅下滑,销量同比降低1.7%至26,129辆。

  本田上半年在美累计销量也陷入下跌,同比滑落0.8%至739,436辆;其中本田事业部销量同比下降1.1%至661,485辆;讴歌事业部销量达到77,951辆,同比仍增长1.3%。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