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08:5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汽车成都盛国4S店获悉,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手动乐活版三厢 5.48万元 4.58万元 9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手动乐天版三厢 5.98万元 4.6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天版三厢 6.28万元 4.9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天版三厢 6.88万元 5.5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尚版三厢 6.98万元 5.6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尚版三厢 7.61万元 6.31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三厢 8.78万元 7.4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北汽E系列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10/1720/1500mm,轴距依然保持2500mm不变。外观方面,E系列三厢版沿袭了北京汽车的家族化脸谱设计,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稳健有力;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雾灯两侧搭配的镀铬条显得很精致精致;内嵌的腰线贯通前后,与车身侧面简约纯粹的造型遥相呼应;线形LED尾灯配合延伸至车尾的上扬腰线勾勒出短促、硬朗的尾部轮廓。新增的三厢尾部与车身浑然一体,且比例协调匀称,没有突兀之感。E系列三厢版延续了两厢版的科技人性化配置。配有感应式自动启闭头灯、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电加热后风挡玻璃等;在车内,配有多功能集控式方向盘,6.5寸触控屏也集成了导航、全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等9项功能。

  同时,在安全配备上,三厢版增加了地板加强筋,车门也增加了超高强度钢的使用比重,可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E系列三厢版在动力与两厢版保持了一致,采用了三菱MEVIC 4A9系列1.3L和1.5L排量发动机,搭配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4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3Nm。

  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阳光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北京汽车E系列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关注和厚爱,其优良的性能和高品质的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赞誉;全面的表现,更是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北京汽车E系列直降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经销商微博:北京汽车成都盛国

  经销商名称:http://weibo.com/shengguoqiche

  销售热线:028-8500655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南青南路40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