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最新款轿跑M3仅需20万订金 欲订从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09:24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中宝宝马4S店(新浪微博:@厦门中宝)了解到,店内宝马14款M3已开始接受预定,欲订从速,订金仅需20万。具体请见下表:

全新宝马M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预售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宝马M3 2014款 10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6-20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简介:新一代M3/M4都会搭载M专用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上一代M3车型的V8 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最新的官方发布,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312kW(425PS),比上一代M3高出3.6kW(5PS),并且可以从5500rpm一直延续到7300rpm;其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550Nm/1850-5500rpm,比现款宝马M3多出足足150Nm。在动力增强的同时,新一代宝马M3却可以提高25%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动力增强外,新一代M3/M4也会比上一代M3更轻,减重幅度达到100公斤左右。新一代宝马M3/M4将会提供6MT以及更加给力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更出色的动力以及更轻的车身帮助下,手动挡车型0-100km/h缩短至4.3秒,而装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用时更短,达到4.1秒。在电子限速的限制下,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

  编辑点评:在M3上,引擎供油程序、EDC电子阻尼控制系统、D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各有3种的控制等级,决定着车身动态与引擎供油的设定,而车主可以透过排文件座旁的按键或是i-Drive的菜单设定,调整出多达27种不同的组合,以满足车主不同的需求。(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