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奔驰将推M级插电混动车型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4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推M级插电混动车型 2015年发布奔驰将推M级插电混动车型 2015年发布

  奔驰正在研发其M级SUV的中期改款车型,日前据最新的消息称,改款M级阵容将增推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已经在S500插电混动车型上展示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C级插电混动版的原型车也已经被拍到在进行测试。据报道,M级插电混动车型将会与C级插电混动车型差不多同一时间推出上市,极有可能会在2015年秋发布上市。改款M级系列预计也会在大约这一时间发布上市。

  这款M级插电混动车型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7)、宝马(X5)、路虎(揽胜)与沃尔沃(XC90)的插电混合动力SUV。特斯拉应该也会推出其纯电动的Model X跨界车

  目前尚不清楚奔驰会为新款M级插电混动车型的内燃机采用一款四缸发动机还是V6发动机,但是预计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会在20英里(32公里)左右,燃油经济性预计将超过50 mpg。新款M级插电混动车型应该会提供与S500插电混动车型一样的驾驶模式:HYBRID模式、E-MODE模式、E-SAVE模式与CHARGE模式。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