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TT RS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4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网络上曝光了全新奥迪TT RS的最新假想图网络上曝光了全新奥迪TT RS的最新假想图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奥迪TT RS的最新假想图,新车有可能会在明年发布亮相。

  从这张假想图来看,新款TT RS的车身设计相比TT更具侵略感,配备前扰流唇、降低的悬架、粗壮的黑色合金轮毂与富有肌肉感的侧裙板。不同于TTS所采用的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这款TT R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巢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TT RS可能会继续搭载奥迪公司声誉颇佳的2.5升五缸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前一代车型预计会有所提升,前一代TT RS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40 PS(250千瓦),TT RS Plus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60 PS(265千瓦)。据悉,新款TT RS的最大动力输出极有可能在408 PS(300千瓦)左右。

静态评测全新一代奥迪TT

关注奥迪T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