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之旅精准驾驭 激情进取奥迪A3驾控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14: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年一度史上最具专业水准的豪华车试乘试驾活动——2014北京奥之旅奥迪A3驾控汇已经正式启动了,如果您热爱挑战,想要体验不同的驾乘乐趣,在发动机的轰鸣中,以精湛的车技与真正的赛道高手一决高下,同时还有电动独轮车花式表演带你嗨翻全场,千万不要错过这场驾乘盛宴。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报名热线010-61378166。

  活动时间:2014.6.7  PM14:00

  活动地点:北京奥之旅停车场

  报名条件:1、年龄满18岁;2、有效驾照2年驾龄以上。

奥之旅全新奥迪A3深度试驾奥之旅全新奥迪A3深度试驾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未来 先见。你不必寻找未来,却可以提前触碰未来。未来是更有型,以动感硬朗的腰线和棱角分明的尾部线条展现未来设计的魅力;未来是更敏捷,搭载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强劲而流畅的动力输出,打造从属未来的动感驾驭体验;未来是更智能,用MMI®智能触控代替行车思考;未来是更轻盈,以ultra轻量化车身技术提升前行的效率。未来是更多动力,更多安全,更多享受,更少能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奥之旅

联系方式:4006771659

店面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京石高速公路阎村出口,京周路方向)澎湃汽车城内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