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日产发布Pulsar官图 重回欧洲掀背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发布Pulsar官图 重回欧洲掀背车市场日产发布Pulsar官图 重回欧洲掀背车市场

  日产发布全新Pulsar五门掀背车正装照,该车被日产寄予厚望,假想敌是引领该市场的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

  Pulsar将在位于巴塞罗那的日产厂房投产,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在2006年停产Almera五门掀背车后,日产面向欧洲市场推出逍客跨界车并取得巨大成功。Pulsar的推出标志着日产重回竞争激烈的欧洲掀背车市场,正面对抗高尔夫和福克斯两位劲敌。

  全新Pulsar的外形设计风格与新近发布的新一代逍客和奇骏一脉相承,三车共享雷诺-日产联盟CMF2平台,日产表示这款A级掀背车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欧洲买家的独特需求。Pulsar之名于1978年首次使用,被用于在亚洲和澳洲销售的多款家用车,代号N14的第四代Pulsar(日产阳光)于九十年代初引入欧洲市场。

  新一代Pulsar五门掀背车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高尔夫长63毫米。车长4385毫米,相比高尔夫长了130毫米,日产表示Pulsar拥有同级最宽敞的腿部和肩部空间。

  日产为Pulsar准备了两款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三款发动机都使用涡轮增压系统。入门动力为113 bhp输出的1.2升DIG-T汽油机和108 bhp输出的1.5升dCi柴油发动机,后者能够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到95克。旗舰动力是187 bhp输出的1.6升汽油机,但这款动力需要等到明年才能加入动力清单。日产为新车准备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

  日产尚未发布Pulsar的内饰照,预计其设计风格与新一代逍客接近。日产表示Pulsar拥有高级的内饰材料和高水平装配工艺。在新技术方面,日产为Pulsar提供Safety Shield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包含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和动态物体监测系统。(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