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优惠1.7万元 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8:4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盛元丰田4S店【微博:@厦门盛元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卡罗拉可享1.7万元现金优惠,店内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卡罗拉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卡罗拉 1.8L GL-i至酷版 15.18 13.48 17000元 少量现车
卡罗拉 1.6L GL至酷版 14.08 12.38 17000元 少量现车
卡罗拉 1.6L GL炫酷版 13.68 11.98 17000元 少量现车
卡罗拉 1.6L GL炫酷版 12.88 11.18 17000元 少量现车
卡罗拉 1.6L GL 13.18 11.48 17000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5-04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全新一代卡罗拉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流线的车身线条仿佛看到了凯美瑞的身影,从外观配置来看,该车装备了大颗粒LED日间行车灯、六点式前驻车雷达和大灯清洗,但并没有见到氙灯的装配。车身尺寸方面依然没有进一步消息,不过从它的Furia概念车雏形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620/1805/1425mm,轴距达到了2700mm,除了高度外,已经全面超越现款卡罗拉车型。

  尾部造型也更趋于年轻化,包围式尾灯利用中间镀铬装饰条分割开来,造型更加修长,但依然没有采用LED光源。 

丰田卡罗拉车型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卡罗拉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通过计算机信号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不仅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有害气体排放更少。同时在1.8L和2.0L版本车型上更换了更加平稳的CVT变速器,使得行驶过程中更顺畅也更安静,与此同时帮助发动机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卡罗拉走的是实用的路线,从外观到内饰,包括动力及驾驶感受都完全以满足家庭用途为目标。卡罗拉在外观上注入了一些时尚元素,但本质仍保持了花冠系列的中庸路线。内饰方面也是很宽敞,符合整体的车型走向。(编辑:赵伊琳)

  新浪厦门汽车车友会QQ群:2768269376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