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安汽车4月销21.48万辆 同比增30.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10:01  上海证券报   字号:

  长安汽车公布了4月份产、销快报。当月,公司本部及其合资、合营公司共计生产各类汽车22.7041万辆,销售21.482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22.64%和30.11%。这样,1-4月,长安汽车累计产销分别为88.6273万辆和88.752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2.75%和23.76%。

  从当月数据看,虽然长安汽车4月产销量较3月环比均有小幅下降,其中销量环比下降14.57%,但同比增速则有小幅提升,其中销量甚至还较今年一季度21.86%的增速提高了1.9个百分点,显示长安汽车当前产销两旺的格局仍在持续。这一点,也超出了市场之前的预期。

  从产品细分看,长安福特4月销售6.8505万辆,同比增长29.11%,增速环比3月则继续小幅回落,表明去年年初上市的福特翼虎、翼博等畅销品种已由快速增长期进入了平稳表现阶段;随着去年二季度后的产销量逐渐放大,预计后市增速将进一步平缓。长安本部销量劲增36.45%,自主品牌持续发力,成为当月最大亮点。据了解,长安CS35、逸动、致尚XT等畅销车型等均保持了较好的走势,长安微车同比也有了较大回升。

  展望二季度,长安汽车重磅级新品CS75已正式上市。这款尚未面世便被业界热炒为“小路虎”的新款SUV有望成为其自主品牌发力的助推器,目前预订热烈,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