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TT最高现金优惠13.9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06:0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奥迪TT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2013款奥迪TT最高现金优惠13.9万,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详情如下表:

2013款奥迪TT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颜色 现车台数
coupe 51.9万 41万 10.9万 撒哈拉银 1
coupe 51.9万 41万 10.9万 朱鹭白 1
coupe(四驱) 54.6万 43.1万 11.5万 朱鹭白 1
coupe  quattro 66.2万 52.3万 13.9万 朱鹭白 1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5-0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奥迪TT作为奥迪旗下一款入门级跑车,拥有时尚运动的外形,车身线条丰满流畅极具冲击力,溜背设计更是增加其运动性特征。圆润丰满微翘的尾部非常性感,配合奥迪家族式的大嘴格栅,奥迪TT绝对是一款非常靓丽个性的车款。车身尺寸:长4187mm、宽1842mm、高1350mm,轴距2464mm,车身低矮,车内空间,前排宽敞实用,后排纯属储物空间。内饰方面,设计风格运动,方便驾驭车辆,功能配置实用,选材做工精致,手感出色。动力方面,搭载2.0TFSI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600-4200rpm;高功率版20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2500-5000rp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强劲,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采用大尺寸刹车盘,配置有ABSEBD、EBA、TCSESP

2014款奥迪TT 45 Coupe45 TFSI

奥迪T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可做1-3年按揭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TT虽然为一款入门级的跑车,但是其性能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奥迪TT车型采用奥迪最新的TFSI+DSG组合,既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型以及相对较低的油耗排放,又可以满足更加快速直接的动力输出。

  经销商名称: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naaudi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那历路16号(沙井南站路口向南1公里处)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