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马自达在华销量前4月增两成 长马增逾6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 08:04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5月5日,马自达中国公布了1-4月在华销售业绩,累计销售69722辆新车,同比增长21.1%,其中4月单月销量14694辆,同比增长19.0%。

    根据马自达在华的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表现分别来看,1-4月一汽马自达共销售41147辆新车,同比增长2.4%;长安马自达累计销售28575辆新车,同比增长64.1%。马自达中国CEO渡部宣彦表示,得益于马自达6及马自达CX-5的持续热销,2014年4月销量较去年同比大幅增长。此外渡部宣彦认为马自达4月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还来自于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从4月开始分别启动了全新车型阿特兹及昂克赛拉的预售活动,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店。

    据了解,本月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昂克赛拉将正式上市销售。此外,一汽马自达的国产SUV车型CX-7也将于年中投放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