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全系降1000元 售5.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华驰比亚迪 4S店了解到,店内13款比亚迪F3少量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000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青岛华驰比亚迪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舒适型 5.49万元 5.3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标准型 5.89万元 5.7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舒适型 6.19万元 6.0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自动标准型 6.59万元 6.4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豪华型 6.69万元 6.5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豪华型 7.39万元 7.29万元 1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9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新车的安全设计面面俱到: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在内饰设计环节从布局来看,完全也是走的丰田花冠的路线,不敢说它的内装工艺有多精致。整体式的车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冲击力。考虑到车身整体的安全性,在两侧车门内部设计有防撞钢梁、车顶支撑板、行李箱结构和后侧框架吸能区。

比亚迪F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线条流畅,新款的漆面更加有质感,不过做工仍旧较差,有待提升。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空调效果好,但做工及用料一般,部分地方接缝处较大。发动机技术成熟,加速超车较快,有网友反映档位不好挂,发动机噪音较大。油门偏重,悬挂偏硬,舒适性差,方向盘虚位较大,网友反映刹车有异响等问题。油门反映灵敏,但底盘较轻,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等不平路面颠簸比较严重;也有网友反映油表不准问题。

  青岛华驰比亚迪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76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886312762/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