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全新比亚迪F3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比亚迪F3于3月25日上市 或5.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11:0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自2005年上市以来,比亚迪F3历经9年的市场考验,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在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这个细分市场中占有不小的份额。3月25日晚,比亚迪将推出全新一代的F3,除了外观、内饰的改进之外,全新F3还将在原有的1.5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售价5.5万起。

全新比亚迪F3于3月25日上市 或5.5万起新比亚迪F3于3月25日上市 或5.5万起

    从外观上看,全新比亚迪F3的前脸有了较大的变化。不同于以往F3那种质朴甚至略显简陋的大灯和进气格栅,全新F3的大灯面积更大,而且棱角与弧线融合地非常协调,在配合粗壮镀铬装饰条下的进气格栅之后,甚至让人看到了比亚迪秦的影子。

全新比亚迪F3内饰全新比亚迪F3内饰

    全新F3的内饰风格较之老款也有了质的变化。比亚迪摒弃了老款车型上所有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和内饰板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圆润、立体的造型风格,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同时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F3继承了比亚迪一贯配置丰富的传统,较老款增加了NAVI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ESP等功能,涉及到安全、便利两大方面。尤其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让高速行车的安全性有了很大提高。

    动力方面,全新F3的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选择,但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该发动机可输出113kW的最大功率、240Nm的峰值扭矩,考虑到较低的车身重量,相信该款发动机可以带来不一样的动力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