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全新比亚迪F3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比亚迪F3上市 售价4.99-7.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20:03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全新一代比亚迪F3上市 售价4.99-7.09万元全新一代比亚迪F3上市 售价4.99-7.0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3月25日,比亚迪于山东济南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F3车型。这是在2013款F3基础上进行的一次重大改变,全新F3在外观、动力、配置三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全新F3的售价4.99-7.0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F3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舒适型 4.99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豪华型 5.39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尊贵型 6.09
2014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豪华型 6.39
2014款比亚迪F3 1.5L自动尊贵型 7.09
2014款比亚迪F3 1.5TI手动豪华型 6.39

  车型亮点:

  A、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在老款基础上有了长足进步

  B、新增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

  C、自主设计的液晶屏交互系统,功能更加全面

  全新一代F3几乎完全看不到老款身上的低调和朴素,取而代之的是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毫无疑问,外观的最大亮点在于车头。头灯的线条棱角分明,配合贯通两侧头灯的进气格栅和下方宽大的雾灯,给人以强烈的“攻击欲望”。在尾部,大面积的尾灯显得十分醒目,中间是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增加了尾部的质感。此外,全新F3的轮毂为全系标配的五幅花式轮毂,较之老款也更加亮眼。

  车身尺寸上,全新F3的三围是4605/1705/1490mm,相比老款长度增加72mm,宽度高度没有变化。轴距仍然为2600mm。

  全新F3的内饰布局已经完全找不到老款的影子了。比亚迪将F3原来方正的布局替换成了以多边形和圆搭配的风格,同时在中控台和方向盘搭配了银色塑料装饰,这使得内饰氛围更加具有科技感。此次发布的全新F3有全黑色内饰和上深下浅的黑色、米色内饰。

  作为新一代产品,全新F3在配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高配车型新增NAVI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功能在一块触控液晶屏上得到了很好的整合。经过试用我们发现,该液晶屏触控体验比较好,反应灵敏,操作简单易懂,在同级别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的水平算是比较高的。比亚迪工程师在研发时的诚意由此可见一斑。但是,车尾部倒车雷达的传感器只有两个,这一点略显遗憾。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F3在老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扭矩参数比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普通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更短,顿挫感更小,动力传输也更加连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