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新远景最高现金优惠5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09: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吉利全球鹰河南新汇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吉利远景系列享受现金优惠最高5千元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向店内详询,也可进入河南新汇通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
新远景 1.5 手动舒适型
5.29万元 5.29万元
——
新远景 1.5 手动舒适型
5.49万元 5.44万元 5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远景的外观走的是中庸路线,整体线条流畅,但是在细节上却有棱有角。内饰新远景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及布置形式,细节方面做了细微修改。除此之外,方向盘、仪表板、空调出风口等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远景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此次上市的新远景除了在外观内饰升级外,新的1.5L DVVT发动机亮点更多。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为准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银行为准

  编辑点评:远景是吉利品牌下最早推出的一款入门紧凑级车,也是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首款通过C-NCAP四星级碰撞的车型。新远景采用流线设计,外形更加俊朗飘逸。同时添加了可视倒车和GPS导航,性能全面提升。新远景在内饰上进行了更新换代,突出豪华舒适体验,弥补了过往内饰上的不足,但仍以动力足、油耗低、性价比高等突出性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况且远景外自然大方,车内空间也比较大,足以满足家用轿车的需求,因此销售态势一直良好。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8955734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新远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