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3万 售31.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06: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3万,店内有现车。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舒适版 34.99万 31.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典雅版 36.99万 33.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精英版 37.99万 34.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科技版 39.99万 36.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豪华版 41.99万 38.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28T 铂金版 46.99万 43.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36S 铂金版 56.99万 53.99万 3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XTS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虽然硬朗的设计元素依然不少,但总体上大气沉稳,前脸采用了镀铬的网状格栅设计,整体更加时尚化、年轻化。而车身侧面,通过多维线条和丰富的镀铬元素,让其更具有层次感。同时,上扬的尾部设计、直立式尾鳍造型的尾灯都是来自凯迪拉克家族的DNA之一。

凯迪拉克XTS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造型设计,在传承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多维型面设计理念,打磨出更多层次与细节,令外观更加富有雕塑感。

  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安吉凯迪拉克

  销售电话:4006772689

  销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1288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