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本田两款全新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于日前宣布计划在本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两款全新的概念车。

  其中一款概念车将预展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新车型。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像是一款2+2的Coupe车型,具备了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及短短的后悬垂。与其他很多概念车一样,这款概念车也配备超大尺寸的合金轮毂,另外似乎使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侧面后视镜。

  本田将在本届北京车展发布的另外一款概念车将向我们预展新一代Spirior(雅阁)。此外,本田还将展出第三代飞度和一款中级SUV。(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