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改款MINI Countryman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Mini countryman现款Mini countryman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MINI将会在本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改款Countryman跨界车

  改款Countryman的前脸将获得温和的改动,配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经过改动的保险杠。车尾的设计预计将基本保持不变,另外还将配备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与新的喷漆颜色。

  内饰可能也会得到一些小的改进,以使改款车型区别于现款车型。有传闻称,改款Countryman可能会追随第三代MINI掀背车所引领的设计风格,而将安装在中央的速度表换成一个位置更为传统的位于方向盘后方的小速度表。

  MINI目前尚未计划进行任何机械方面的改动,这意味着,改款Countryman将继续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1马力的1.6升四缸发动机和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最大动力输出为181马力)。顶级款车型将依然是最大动力输出为208马力的John Cooper Works车型。

  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将会在2016年推出。新一代车型将与宝马家族很多现有和即将推出的车型共享UKL平台和缩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这包括前述的第三代MINI掀背车、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以及新一代宝马X1。(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