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摇号> 正文

原创新能源摇号受捧 百名市民首“触电”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16:08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胡俊峰 发自北京)4月6日,通州运河奥体公园里,120名北京市民参与了《北京晚报》首次举办的新能源车大型体验试驾会,近距离接触了北汽E150 EV、比亚迪e6、江淮iEV4等纯电动车型及雷克萨斯CT200h、凯美瑞尊瑞、比亚迪 秦等混动车型。通过30公里以上的试驾里程及加上场地试驾,让所有的市民充分体验新能源车的各种优劣。

  “这车充一次电能跑多少公里?充电桩怎么安?这车补贴完了要多少钱?”,活动还未开始,很多市民就已迫不急待的开始发问。“这款车满电能跑300公里呢,快充1小时就可以充满”,多位来自各品牌厂家和4S店的销售顾问为他们一一讲解。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百名市民都是对新能源车特别感兴趣的,他们中间甚至有20多人已经拿到了2月份的新能源指标的摇号,更多的市民在试驾过多款车型后,下定决心要参与4月份的新能源指标申请,要改买电动车了。

  在活动现场,北京市科委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牛近明主任向记者表示,现在北京市民对于新能源车的关注度非常高,今年北京市将大力推广和普及新能源车。今年的前三个月,北京市已经两次发布《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截止到目前,共有来自全国的六家企业、7款车型已经入选这一目录,并可以享受政府补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